IMG_3373.JPG

HI~~好久沒有寫文章了,完全因為我被懶惰鬼附身-___-

又要來寫不專業的分享文(圖片是用IPhone7前後鏡頭拍攝)

這已經是去年這個時間買的了!!

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#Rose

這也是網路好評不斷,連我身邊的姊妹都說很好用

所以我也就買了,那時候是在紐約的sephora買的

好像含稅金是63美金左右?? 似乎沒有比較便宜

那時候的匯率好像快1:33 :'(

IMG_4331.JPG

這是我朋友自己買的,我也是腦波非常弱的人!

一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好用,就會失控跑去買

粉底液那時候找遍紐約整個專櫃都沒有看到這一瓶

有用朋友的擠一點試擦在手背覺得還不

IMG_3452.JPG

外盒

IMG_3374.JPG

實體的背面

IMG_3437.JPG

打開之後的孔是像這樣

IMG_3439.JPG

黃燈下拍攝感覺看不太出來實際的顏色

IMG_8096.JPG

擠出來的質地有一點點小濃稠

顏色是粉紅色

IMG_3440.JPG

其實我沒有擠很多,就擠一點點分散在臉上

但可能那時候我皮膚狀況沒有很好?

又或著是這一瓶不適合我的肌膚?

因為我擦完之後臉都會脫皮

IMG_3442.JPG

擦在我臉上有點不是那麼好推

但很明顯的皮膚顏色有不一樣

 IMG_3451.JPG      

整個臉均勻推開以後就是這樣的妝容..很慘不忍睹>__<嗚

第一次用完之後是這樣的狀況我就把它冰凍了

想說等看過一陣子再用會不會比較好?

很不幸過了一個月之後我再拿出來使用還是這樣

所以我的玻璃心碎了一整地...但是他們家的粉底我用很Ok

口紅也超好用,我媽媽也很愛用他們家的口紅#12

已經幫我媽媽買了5支了!!而且我媽媽只要這個顏色:D

因為媽媽比較省,覺得口紅一支要1千多塊買不下手T_T

所以就都是我買送給我媽媽:P

大部份都是在免稅商店或著是有出國的時候購買1-3支

包含我自己也要的顏色,這次有買了唇釉跟雙色唇膏

但是這支的顯色度好像沒有像單色的這麼好T__T

單純只是中間有個唇印很可愛!?

至於唇釉是買粉嫩的少女顏色:P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囉!!

 

 

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 (非商業性質)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想購入新彩妝的朋友們參考喔:)

 

 

快來粉絲專頁跟我分享任何好用.難用.漂亮的東西:D

然後動動手指幫我點👍好嗎??謝謝>//<(跪)

Hello , I am 穎穎

arrow
arrow

    Hello♥Una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