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85.JPG  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寶藝BonanzaQ10保濕冷敷劑

記得幾年前它剛出的時候紅翻天,身邊朋友狂推啊

想起那時都是在小X買的,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大膽喔

小的時候都敢在網路亂買保養品,很勇於嘗試這樣!!

自從有次在雅虎拍賣買到雅漾活泉水的假貨

(跟賣家反應之後有退錢給我,這已經好幾年了)

自此之後我買保養品都特別特別的注意!!!

非常害怕買到假貨臉用到爛掉這樣=_=

(尤其這一兩年來我臉很敏感容易有尋麻疹出現..

幾乎三天兩頭就會發作一次T_T,

皮膚的狀態一直都在改變好煩惱,嗚嗚)

現在網路這麼興盛的時代..卻也處處充滿著假貨啊:@

所以大家在網路購買保養品一定要好好慎選賣家哦!!

IMG_9080.JPG  

這瓶已經放很久了,大概有一年多了?

是我妹來找我玩,之後就丟在浴室不用了

所以我偶爾會拿來敷一下

IMG_9081.JPG  

底部都發霉了..應該是不影響裡面!??

IMG_9082.JPG  

打開之後裡面很像透明的果凍

濃稠度敷在臉上不至於會滑落

IMG_9084.JPG  

因為這麼大一瓶,我每次都挖很大匙

然後把整張臉厚敷應該有1公分那麼厚

因為感覺很大一罐不知道要用到何時才能用完??

IMG_9083.JPG  

厚敷完洗掉,有明顯的感覺到臉好像喝了蠻多水的

記得幾年前剛出那陣子有一陣子很愛這罐,所有又有買第二罐

但是基於這種果凍狀的面膜其實我沒有很愛

(蠻適合在洗澡的時候敷.全身洗完剛好可以洗掉,

這樣就也不會黏的頭髮都是凍膜了)

第一敷的時候要花很多時間塗勻整張臉

第二要清洗的時候特別的費時間..

在它剛出來還沒有洗臉刷這種東西出現

我都是用刮棒+衛生紙整坨把它從臉上擦掉,擦好幾次

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

現在的話就會直接用洗臉刷把它刷掉,但還是很麻煩

因為會黏在洗臉刷上還要用手把它剝掉

效果對於我自己跟我妹是還蠻不錯的

但如果沒有這麼麻煩,是可以回購的商品

不過現在面膜百百種,新的永遠嘗試不完啊!!!

還有敷這個凍膜我就沒辦法用我的愛將導入儀了>"<

所以這瓶用光之後也不太會考慮再買來用了:@

除非突然變性愛上敷凍膜的感覺!!!

 

 

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 (非商業性質)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想購入新彩妝的朋友們參考喔:)

 

 

快來粉絲專頁跟我分享任何好用.難用.漂亮的東西:D

然後動動手指幫我點👍好嗎??謝謝>//<(跪)

Hello , I am 穎穎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♥Una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