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06.JPG

今天要來分享之前話題度超高的韓國SUM37°呼吸玫瑰花瓣旋奇蹟潔顏棒!!

剛看到的時候被燒得體無完膚,記得去年台灣好像還沒有專櫃

後來就上網找買了一支來用>//<

那時候已經買了韓國too cool school柔滑雞蛋泡沫潔顏慕斯+面膜

這個下一次再來分享,好懶XDD

所以這支玫瑰潔顏棒就被我收起來

到六月要出國在找要帶的保養品才又想起它!!

還好有發現,因為我看到日期到10月就過期了...

IMG_0207.JPG

瓶身有畫使用方法.看不懂韓文也OK

IMG_0208.JPG

整支轉到底的長度.可以明顯看到有玫瑰花瓣

IMG_0209.JPG  

打開後的正面照.感覺滿滿的玫瑰花瓣

但是只有頂端比較多一點

因為用了一小段時間就會發現沒什麼花瓣了

個人還蠻喜歡這支玫瑰潔顏棒在臉上畫圈的觸感

因為那花瓣滑過肌膚不會覺得刺刺不舒服

卸完妝之後.臉上還有水份.直接在臉上重點部位畫圈

IMG_8791.JPG

只要輕輕帶過要加強的就好.很好起泡

泡泡算蠻綿密的.我的肌膚是敏感肌膚

洗完臉不會覺得臉有緊繃感或是乾乾澀澀的感覺

心裡偷偷的加分>///<!!

不是只有漂亮的外表,真的也很好用耶:D

IMG_8789.JPG

一支大約可以用3-4個月,已經被我用到完全見底了!!

第一次洗臉系列的3-4個月就被我用完了!!

圈圈裡面還有剩下一些.可以用手挖起來用(也太省XDD?)

通常我的洗臉的產品都用半年以上還有一半用不完..

IMG_8790.JPG

用到底之後那個塑膠就卡不住了

原來裡面是長這個樣子~~

最後給這支玫瑰潔顏棒4顆星星(5顆星滿)

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洗臉產品~~

十一月初在韓國免稅機場問到一支約650元台幣

記得台灣專櫃好像一支980元台幣?

不確定韓國門市多少錢.因為沒有去逛過

謝謝大家的收看以上不專業的心得分享

 

 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 (非商業性質)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想購入洗臉保養品系列的朋友們喔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♥Una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